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2016年95日,新学期开学第三天,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名门园)门口显得格外热闹,早上7点半,老师们在门口热情迎接着每一位来园的宝宝,家长和孩子们灿烂的笑容,为幼儿园带来了温馨和快乐。

保健医生认真仔细地进行晨间检查工作,小朋友们都能主动地配合检查,主动跟爸爸妈妈再见,孩子们开始了新一天的幼儿园生活。

快来看看宝宝们在幼儿园的生活记录吧!

★上课时孩子们很高兴,能和英语老师一起玩,还能和老师一起跳舞呢!

★孩子们排着队、有秩序的下楼梯,去户外活动喽,有的玩扭扭车、有的玩跷跷板、有的玩钻爬架、有的玩过家家,玩的小脸都红扑扑的……

★幼儿园为迎接新朋友的到来,上午10点幼儿园全体师生汇集在操场,隆重而有意义地进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当国歌奏响,全体师生唱响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国歌冉冉升起,在幼小的心灵播种下爱国的种子。

★幼儿园的厨房师傅们为宝宝们准备了可口软烂的饭菜,刚入园的宝宝都能自己吃饭了,看他们一个个吃的多香啊!

★午饭散步过后,孩子们躺在温暖的小床上,准备要午休了!

幼儿园有亲爱的小伙伴、有亲切的老师和孩子们喜欢的各种玩具,我们一起玩耍、一起Happy!相信新学期,在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呵护下,孩子们很快就能融入幼儿园这个大家庭中;在幼儿园和家长朋友们的齐心协力下,布朗幼儿园一定会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健康快乐的乐园,向快乐出发,为宝宝们加油!点赞!

发布日期:2016-9-14  本文被浏览了177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