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9月1日,大同布朗幼儿园魏都新城D园,终于在大家的期盼中正式开园啦! 一走进这座宽敞舒适的幼儿园,仿佛走进了多彩美好的童话世界。这里不仅配有各种玩具、电视、电脑、空气净化器、空调、电钢琴等,而且班内 设有独立的娃娃家、建构、美工、植物、阅读五大区角活动。

幼儿园本着“让儿童拥有世界”的愿景,力争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快乐学习提供最优最好的环境。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发展高质量的学前教育,让孩子从小受到科学而规范的教育,是时代发展的要求,是提高全民素质的要求。布朗幼儿园魏都新城D园秉承“创办让儿童开心、教师自豪、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大同地区最好的国际美语幼儿园”的使命,用老师的智慧、爱心、辛勤、汗水,精心呵护幼苗,让自信、爱心、合作、思考、责任、创造、实践、自然、喜悦、诚实这十大关键品格,伴随孩子的一生,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并为孩子的一生奠定成功的基础。

家长们陆续送宝贝入园,来园第一天,我们的宝贝是不是都很棒啊!

瞧!来园的小朋友第一件事是要晨检哦,张开小嘴“啊”~~~

宝贝们都能自己吃饭了,不会自己吃饭的小朋友也没有关系哦,老师正在喂他们哪!

北京总部张副总亲自指导,见证了布朗幼儿园魏都新城D园的开园仪式。我们拉拱门、放鞭炮,孩子们放飞手中的气球,共同庆祝我们的开园。

“太阳咪咪笑,小朋友起得早,一二一二做早操,做早操……”伴随着音乐声,宝贝们伸伸胳膊踢踢腿一起来做早操。

早操过后,小宝贝们进入游戏时间,看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玩着自己喜欢的游戏,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宝贝们今天不仅是玩儿的开心,同时还和老师进行了课程分享……我们一起分享故事、一起走线、一起上课、一起游戏……今天,在幼儿园的第一天,真是快乐的一天!

幼儿教育是启发孩子的心灵、启迪孩子的智慧、帮助孩子迈出人生第一步的重要之路,相信大同布朗幼儿园魏都新城D园会给予孩子们一个非常精彩的成长历程。

发布日期:2016-9-8  本文被浏览了148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