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今天是布朗(韦伯豪园)开学的日子,孩子们迈着轻盈的脚步,在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陪伴下,高高兴兴的来到幼儿园。

9点整全园师幼聚集在操场上,有意义的“开学典礼”开始了!大班的小升旗手们个个昂首挺胸,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庄严的旋律奏响了孩子们心中的爱国之情!

升旗仪式结束后,王老师做了精彩激昂的致辞,欢迎小朋友在短暂的暑假过后回到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祝愿孩子们在新的学期更加健康快乐、聪明自信。热情洋溢的讲话,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学氛围。

随后,孩子和老师一起跳起了新学期的户外操,全新的音乐、全新的动作,让孩子们激动不已,跟着老师有模有样的跳了起来,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个个动感的音符,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为新学期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让儿童拥有世界”是布朗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不懈工作的动力,让每一个孩子在布朗幼儿园这片凝聚爱意、放飞希望的天空展翅翱翔。相信,在新学期里,布朗幼儿园必将洋溢着源源不断的生机与活力。

发布日期:2016-9-8  本文被浏览了166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