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上小书包......"2016年9月1日,我们布朗郑州园开园咯!送走了美丽的夏季,我们带着希望,带着憧憬,迎来了新的学期,新起点,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的布朗妈妈们以满腔的热情积极的投入工作,以爱心、耐心和责任心来拥抱我们的小天使们,以敬业的精神和专业的态度和各位家长朋友们共同努力,促进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树林是小鸟的乐园,大海是鱼儿的乐园,布朗幼儿园是我们小朋友的乐园。亲爱的宝贝们,欢迎你们来到布朗幼儿园这个大家庭。

这是布朗郑州园正式开园的第一天,有好多新的宝宝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对宝宝们来说又开始了新的集体生活。大多数宝宝能很快地适应幼儿园的集体生活,但因幼儿园的生活是不同于在家比较松散的家庭生活,也有的宝宝可能一下子不能适应幼儿园生活。在这里,我们想和您说:相信孩子、赏识孩子。我们也会精心呵护、细心照料、耐心培养每一棵小苗,让他们在“摇篮”中茁壮成长,让用爱和美滋养的蓓蕾在这里绽放。用快乐和自信托起的小鸟,从蓝天起飞。

我们会用我们的爱心和耐心,引导孩子们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让宝贝的笑脸愈加灿烂,我们的小家愈加温馨,我们生活的色彩将变得更加绚丽!


同时我们也真诚希望能得到各位家长朋友的支持和协助,让我们共同努力,使孩子们的明天更美好!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一定会健康快乐地成长,度过他们黄金般的童年。

发布日期:2016-9-8  本文被浏览了132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