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每一年的新生入园,家长们总是会对孩子在幼儿园的各种情况有很多疑虑,因此,幼儿园的新生家长会成为了家园沟通非常重要的一步。

为了让家长们能进一步了解幼儿园,让孩子能更好地适应幼儿园的集体生活,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名门园)于2016年7月9日上午9:30-11:30,在班级教室召开了新生家长会。

家长会上,幼儿园行政管理团队的老师们一个个神采飞扬,每个老师都详细的介绍着岗位职责,让家长朋友们更好的了解我们的幼儿园。

接下来,我园张园长通过PPT讲座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园所文化、理念和教育特色,使家长们对幼儿园有了更深的认识与了解;同时,张园长还和大家探讨分享了先进、科学的育儿观念,帮助家长分析了从家庭走向幼儿园时孩子的一些不适应,并提出了相应的教育建议、需要支持和配合的事项。

最后,家长们与老师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具体到每一件细小的事情,面对面沟通,一对一解答家长的疑虑,进一步促进家园之间的配合与协作。两个小时的会议,家长朋友们除了认真倾听,还不时记着笔记。

本次新生家长会的圆满落幕,但这也仅仅才是新的起点,相信新入园的孩子们,一定会在老师、家长的共同关心与呵护下,茁壮成长!

发布日期:2016-8-31  本文被浏览了140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