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蒙台梭利教育是布朗幼儿园最具特色教学活动之一,主要培养幼儿的秩序感、专注力、独立性和身心协调性。北京西马布朗幼儿园的老师们利用8月的假期,在教学副园长张老师的引领下,又开启了新一轮的蒙台梭利教育培训之门。

蒙氏培训从8月22日开始,先从蒙氏理论开始,由张老师和大家一同分享蒙台梭利教育的理论部分,了解蒙台梭利发展史、儿童观、教育观、教育法则、教师角色、蒙氏工作特点等等……

理论培训结束过后,老师们就开始了蒙氏工作操作之旅,首先从感官教学开始,老师们聚精会神的记着、学着、做着,然而蒙氏理论里的一句话是这样说的:“我听到,但随后就忘记了;我看到,也就记得了;我做了,就理解了。请帮助我,让我自己做。”

老师们的培训不仅要看、要记、要学,还要运用到实践中,所以在培训中,也加入了教师们的现场操作环节,每位老师都要参与其中,是为了更有效地提高培训质量,让大家铭记于心,为了更好开展后续工作,更好地提高教学品质。

本次蒙氏培训,不仅提高教师的业务能力,也增强了教师之间合作、竞争和团结,更有效提高教师的专业技能,为更好地服务幼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教师不断地努力和拼搏下,孩子们会更加健康、安全、快乐地成长!

发布日期:2016-8-31  本文被浏览了143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