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提高家庭教育的理念,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近日布朗(泰达)幼儿园召开了新学期家长会。

会议之初,刘园长向全体家长介绍了幼儿园的发展历程和办园理念,然后再由各班班长召开班级家长会,各班的家长会各具特色,有的班级如家庭会议般亲和自然、有的班级则严谨有序,会议上班长们主要向家长介绍幼儿在园的饮食、安全问题及需要家长配合的事项,最后各班班主任就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教学内容、各类活动的开展向家长做了详细的汇报,并根据幼儿发展及一日生活、学习情况,针对本班幼儿特点及共性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与探讨。

家长会在真诚、和谐地氛围中结束了。通过召开新学期家长会,使家长多角度全方位地了解幼儿园,了解自己的孩子入园后的学习生活情况,从而提高家长对学前教育的认识,增进对幼儿园的可信度,为更好地配合幼儿园的工作和幼儿入园做好充分准备。相信在老师和家长的共同关心与呵护下,孩子们会像小苗一样健康茁壮地成长,共同迎接灿烂的明天!

发布日期:2016-8-31  本文被浏览了144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