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爸爸、妈妈去上班,我上幼儿园,也不哭也不闹,问声老师早…….”随着布朗幼儿园魏都b园里音乐声响起,周末乐翻天亲自体验活动就正式拉开帷幕啦!快看!准备9月份新入园的宝宝们在家长的带领下,迈进幼儿园的大门, 来参加亲子活动。

每年九月份,幼儿园的新生班都会“哭声一片”,面对这样的情况,老师和家长都很心疼,如何才能减轻幼儿的“入园焦虑”现象,缩短幼儿哭闹时间,布朗幼儿园在这方面积极尝试、探索,总结出了一些积极可行的方法,其中“亲子体验活动”就是方法之一。

本周亲子活动与以往的内容有些不同哦,从前在组织亲子活动的时候都是家长和孩子一起活动、做游戏。但是这一次,我们即将入园的小宝贝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独立排队上厕所、独立走线、喝水、与老师一起活动。

这不我们的活动开始了,小朋友一个个都竖起小耳朵,聚精会神的听老师讲《小红帽》的故事,这也证明了没有不爱听故事的孩子,只有不会讲故事的老师。老师们把一个简单的故事,变成一场活灵活现的小剧场,小朋友听得犹如身临其境,连大朋友们都被吸引住了呢。

布朗幼儿园连续三年开展新生宝宝的“亲子体验活动”,通过实践证明了,体验活动对新生宝宝顺利入园、缩短入园适应期、减轻“入园焦虑症”起到了积极的帮助作用。

我们希望更多的宝贝,在每周六日能走进布朗幼儿园,参加我们的亲子活动,在这里,我们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宽松、轻松的环境,让他们充分享受与父母一起游戏的乐趣。在这里,孩子的情感、认知、语言、运动、创造、社会交往等多种能力,都能得到更好的发展。

周末亲子活动,受到了家长们的热烈欢迎,在活动中感受到了老师的爱心与耐心,拉近了家园之间的距离。相信在家园的共同努力下,在老师们的爱心陪伴下,宝贝们一定能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开启快乐的幼儿园生活。

发布日期:2016-8-31  本文被浏览了156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