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新学期伊始,为了让孩子们有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8月30日中午,布朗韦伯豪园教师,针对各年龄段幼儿的特点编排了全新的户外操,让孩子们全身都运动起来。

新的户外操在编排中,体现了形式多样性,每个操节活动都结合幼儿年龄特点,动静交替、节奏感强、动作简单优美、轻松活泼、形象化、幼儿化、富有幼儿情趣。在编排老师的带领下,全体老师规范的练习,认真地学习领悟新户外操的每一个动作,争取做到在她们优美、标准动作的示范下,使幼儿对新早操充满兴趣。

此次编排活动,不仅提升了教师的户外操编排能力和创造能力,也增强了教师之间的凝聚力,希望教师们在日常带操中,能身体力行,用自己的热情去感染、带动孩子,将新户外操贯穿于孩子每天的运动活动中,让孩子爱做操、愿做操、快乐做操。让我园的户外运动质量更上一层楼!

发布日期:2016-8-31  本文被浏览了181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