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名门园)一直把园所环境的安全、卫生放在首位,公司后勤安全部的各位领导对我园的卫生安全工作更是高度重视,于2016年7月到我园做了细致、周到的检查督导,检查后我园及时查漏补缺,做了相应的完善改进工作。

在公司领导的指导下,我园以张园长带头紧急组成了“安全检查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全园安全大检查。

大方面:户外整个操场的地垫是否平整,摆放是否紧凑,攀爬架坡度是否合适、绳索和轮胎是否牢固,大滑梯是否稳固;小细节:每个玩具的螺丝是否松动、有无破损,扭扭车的车轮是否牢固,每个墙角桌角、门槛是否有安全防护,轮胎是否有积水等等。

我们对此次安全检查做了详细记录,现场制订了改进方案,检查过后及时做了安全补救,把可能出现安全隐患的各个因素降到最低:比如给墙角安装防护条,在操场前后门的门槛处,建造坡度防护,加固松动的桌角等等,幼儿园老师们又把每个轮胎做了各种创意彩绘,防护线又成了一道装饰幼儿园的风景。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增强了全园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我们也会一如既往的勤检查,快补救,把幼儿园打造成幼儿舒适、安全的健康乐园!

发布日期:2016-8-29  本文被浏览了155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