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八月十五话中秋

      俗话中有:“八月十五月正圆,中秋月饼香又甜”。中秋佳节,人们最主要的活动是赏月和吃月饼了,为了让孩子更好地感受我国传统节日的喜庆与热闹气氛,提高动手操作能力和艺术创造能力,同时也为了提供家庭密切亲子关系的空间,2014年9月5日金泰园全园开放,邀请家长参加中秋节做月饼体验式学习活动。
    活动中,家长朋友们和小朋友们收获可不小,截止到当天9:40分,大大小小的制作出466块温馨甜蜜的月饼,最后厨房的老师,帮我们把月饼上抹上鸡蛋,准备进烤箱了,经过一段时间的烘烤香喷喷的月饼出锅了,好香呀!
   幼儿园的活动离不开家长的支持与配合,也正如家长们所说:“为孩子提供一个开拓思维、锻炼动手能力的平台,让孩子在参与活动中体验到亲子动手制作的乐趣与成功,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我们一定大力支持!” 我们也会响应家长朋友的号召,适时开展一些类似的活动。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0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