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幼儿园教育是培养孩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基础,幼儿教师的综合素质对孩子健康、和谐成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2016年8月18日中午、布朗(韦伯豪)园进行了幼儿园主题活动理论的培训,虽然天气炎热,但参加培训的老师们都表现出极高的学习热情,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积极参与互动,为孩子的全面发展努力着。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着:什么是主题活动;主题课程的核心价值;如何制定主题活动目标以及如何设置主题课程这四项内容。

培训中,魏老师结合ppt和体验式学习的方式,细致的与老师们分享交流,老师们也就平时工作中遇到的教学问题,现场进行着讨论。

为了让老师们更加全情投入到教研活动中,这次活动采用了体验式学习的学习方式,给出一个主题《我爱我的幼儿园》,老师们根据自己班的年龄特点,创设子主题以及每周的活动,教师结合五大领域的领域目标,进行研讨和探究。

最后每班请出一位老师到前面分享,在分享的过程中,看的出老师们对主题活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创设出符合幼儿年龄特点以及目前班级幼儿个体差异的课程。老师们在每节活动中找亮点和不足,促进每位教师的发展同时也为将来的教研培训,提供了素材。

这次培训,老师们学习热情高,培训效果好,相信全体教师通过自己的努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为幼儿呈现更加精彩的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6-8-29  本文被浏览了181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