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每年开学季,幼儿园里都会迎来一批可爱的小宝贝,刚刚三岁半的宝贝们带着父母的牵挂与希望,走入了幼儿园这个崭新的大家庭中,对于他们而言,进入幼儿园是从家庭生活迈向社会生活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如何在幼儿园成长学习,不仅需要老师的精心呵护、谆谆教导,更需要家长的支持与配合。为了更好地缓解新入园的幼儿“分离焦虑”现象,使家长更了解我们的幼儿园,协助孩子们提前做好入园准备,使宝贝们能更快、更好地适应幼儿园集体生活,布朗幼儿园魏都b园于8月18日召开了2016年秋季新学期新生家长会。

园长讲座,解读园所理念

活动开始前,先来与大家互动《拍拍操》热身一下,欢快的节奏让原本平静紧张的会场氛围瞬间活跃起来。随后园长妈妈通过园所宣传片,向家长们介绍了幼儿园的园所文化理念及园本课程,并以实际案例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如何在家庭教育中对孩子们实施更好的教育,并着重强调了体育锻炼在幼儿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作用。通过园长的讲解,家长朋友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幼儿园,并进一步了解了幼儿园的“幸福教育”理念。

教师见面会,展实验团队风采

结束后是融洽的见面会,各班的教师上台一一进行精彩的自我介绍,“在孩子们三年的幼儿园时光里,我将用爱陪伴他们成长”、“我将用心爱每一位孩子,用耳朵倾听每一位孩子,用眼睛观察每一位孩子”、“没有爱就没有教育,我将用全身心的爱陪伴孩子们成长”……每一位班主任、每一位配班教师、每一位生活教师,都用简短而又充满着温暖与爱的语言,介绍了自己,阐述了自己的教育理念,展示出了教师团队的风采,使家长们对班级的每一位老师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小型家长会,面对面近距离交流

会后,家长朋友们与班级老师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老师们针对孩子入园后会出现的一些生理、心理方面的变化,从细节入手为家长们提供了各种建议及配合要点,鼓励家长从容面对孩子的入园,配合幼儿园共同使孩子们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老师们也对家长们提出的顾虑和疑惑认真地进行解答。 

新学期的家长会,受到了新生家长的高度重视,为幼儿园与家庭的合作构建了良好的开端,更为孩子顺利适应幼儿园新生活打好基础。使家长全方位一了解布朗幼儿园并对新生入园的心理及生活准备有了充分的认识,能够更好地协助孩子做好入园前的各项准备。九月开学季,相信每一位宝贝都会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在老师妈妈的陪伴中,顺利迈出人生重要的第一步!



发布日期:2016-8-29  本文被浏览了141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