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愉快的暑期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在这个夏天,金泰园的孩子们在幼儿园里度过了一个丰富而又充实的假期生活,宝贝们每天在老师们精心安排的活动中体验着假期带来的快乐。

在一天的活动中,室外活动是宝贝们最期盼的时刻,如何能让孩子们玩得既高兴又有意义呢?生活中的废旧物品能否拿来做游戏呢?这不,老师们收集了各种各样的瓶子并在每个小瓶盖上扎了几个小孔,于是普通的饮料瓶子就被制作成了有趣的水枪。

瞧,老师正带领着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呢!

孩子们不光是在玩水,还会问老师很多有趣的问题,例如水为什么会从瓶盖里出来?掉到地上的水为什么会变没有了?等等他们感兴趣的问题,老师耐心的一一讲解给孩子们,他们听得可认真了!这种有趣的活动不光让孩子们玩得开心,更重要的是在玩的过程中让孩子们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这就是游戏本身的意义!

发布日期:2016-8-29  本文被浏览了163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