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炎热的夏天就要过去了,我们也即将迎来新的学期和一张张新的笑脸,因为有许多小宝贝就要加入我们布朗大家庭啦!

记得维果斯基曾说过:“主动的儿童与积极的环境合作才产生发展”。所以,可以说一个好的环境能够影响孩子的未来。而对于幼儿园来说,环境教育是教育中的重要的部分,为了给孩子们营造更好的的教育环境,老师们利用暑假时间对园所的公共环境及班级环境进行了新的创设。相信创设后的环境,一定可以实现每一面墙壁每一个角落都会说话,都能与幼儿互动交流。

这次的环境创设,老师们可着实下了不少功夫呢!每个区域都有不同的目标,不同的特色,新开张的“布艺坊”和“泥工坊”都各有特色,孩子们不仅可以制作布贴画、扎染、刺绣,还可以通过超轻黏土、橡皮泥、陶泥等材料做出心中的最喜欢的作品;为了更好的让幼儿亲自感受和体验,“纸工区”、“综合DIY”、“美工室”里也都准备了丰富的制作材料。

我们准备好了,现在就等你们了呦!我们开学见!

发布日期:2016-8-26  本文被浏览了149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