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布朗幼儿园是国际美语幼儿园,以源于美国布朗大学的布朗儿童英语(KIDS BROWN)教育和蒙台梭利教育为特色,培养具有多元文化素养和完美人格的国际化人才。

新的学期马上就要到了,为了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让我们的老师更专业,真正成为幼儿的引导者,布朗幼儿园保利园于近期开展了一系列的教师技能培训,培训第一课是学习自制小饼干和蛋挞。

这次培训得到了老师们的重视,由有烘焙经验的教师给大家讲解制作步骤和注意事项,老师们认真聆听,积极制作,不放过每一个细节,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老师们的作品出炉啦!每一位老师都对自己的学习做了总结,大家都相互欣赏、相互学习,分享着成功的喜悦和制作的快乐。

培训活动是短暂的,但是通过这次培训的收获却是无价的,为了我们的教育,为了我们的幼儿,也为了我们自己,时时处处都要加强专业技能的学习和提高,一切从实际出发,切实担负起教师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发布日期:2016-8-26  本文被浏览了164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