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环境作为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不再是色彩的堆砌,而是与教学互动起来。让“环境”会说话,充分发挥出环境的教育作用,培养幼儿的参与意识,自我意识,合作精神,集体观念和主人翁意识,同时也可以通过环境创设来激发幼儿的探索兴趣。

金泰园的园所环境一直以来都是以让幼儿参与创作为前提,征集孩子们的意见为创作主线,以小主人的身份与教师合作进行的。孩子们通过自己动手、动脑布置出来的环境会有一种亲切感和满足感,从而更加爱护珍惜环境。


暑假期间,老师们和部分幼儿一起共同进行了新学期区角空间的创设,大家找来了身边各种可以利用的废旧物品,从讨论构思到设计区角规则,再到分工制作,孩子们不仅在环境和材料的相互作用中学习、探究、也激发了他们的学习兴趣和求知欲望。

发布日期:2016-8-23  本文被浏览了194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