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数学是藏在孩子们的生活中的,今天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的小朋友来到一个盼望已久的地方——超市!这个地方既考验小朋友的秩序感、团结互助、合作、沟通和理财的能力,还可以了解到钱币、食品包装上的生产日期、保质期以及生产许可证(QS)的很多知识。除此以外,通过活动能使孩子们在实践中体验交流、选择、合作和分享的快乐。

我们出发啦!老师正在和小朋友们交代着本次去超市的主要任务和注意事项。

活动中孩子们手拉手、排着整齐的队伍,井然有序的进入了小润发超市。

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参观了一个又一个区域,在食品包装上找生产日期、保质期以及生产许可证(QS)。看!孩子们找的多认真。“老师、老师是这个是保质期吗?”“老师,我找到饼干的(QS)标志啦!” 


本次参观超市活动带给孩子们一个全新的体验与感受,学到很多在教学活动中学不到的知识与本领。整个活动过程,既涵盖了科学领域又有语言、社会领域的知识。帮助孩子们从熟悉的事物着手,学着走进社会、接触社会、感受社会。

发布日期:2016-8-23  本文被浏览了184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