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户外活动有利于宝宝亲近阳光和空气,走近大自然。

户外活动是以阳光和新鲜空气为伴,以个体或群体的方式,动用全身感官共同参与的活动。如与小朋友一起玩水玩沙、玩球、堆雪人儿、滑旱冰等,既满足了孩子爱玩好动的天性,又增加了他们与大自然的亲近感。

户外活动有利于增强宝宝抵抗力。

研究表明,经常在户外活动或者爱锻炼的宝宝,受到寒冷的刺激,体温下降幅度小,恢复速度快。反之,缺乏户外锻炼的宝宝,体温下降幅度大,恢复速度也比较慢。所以说,经常进行户外活动的宝宝,抵抗力要比其他宝宝强哦!

户外活动能满足宝宝好动与探究的本性。

户外活动中,宝宝所受到的制约大大减少,他们在更多的情况下是活动的主动参与者,因此能更充分的发挥想象力、动手能力和创造力。

户外活动有利于宝宝的生长发育。

户外活动对增强呼吸器官,加强心脏活动能力等方面都有好处。户外的空气新鲜,阳光充足,可使孩子获得充分的氧气和日光照射,使孩子不易缺钙,还可以提高孩子关节和肌肉的活动能力。

户外活动能提高儿童的社会化发展。

户外活动往往是与同伴一起合作展开的,即使是简单的游戏活动,也有不少规则。如几个小朋友在一起滑滑梯,就会存在一个游戏的先后顺序问题;一起搭积木、踢球,就会存在合作与配合的问题。可以说,户外活动为孩子解决日常生活问题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孩子们往往会从游戏中积累经验并迁移到将来的日常生活中去。

户外活动利于宝宝通过运动和感觉来认识环境。


宝宝天生就喜欢运动,他们会通过感觉,逐渐认识外界环境,认识到事情都是有前因后果的,并以不同的途径理解事物的内部联系。随着活动范围的扩大,他们的自信心也可以不断加强。

发布日期:2016-8-23  本文被浏览了118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