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D园)从3月份开始进行室外装修,6月中旬已经完成全部装修工作啦!瞧!是不是很漂亮又很整洁呢?

只有漂亮和整洁的外面怎么行?幼儿园考虑到孩子和员工的健康,提前在4月份就购买了大量的活性炭、绿叶植物等放入园内,用来吸收甲醛,并且采取多种措施净化空气,教室内还投放了空气净化器24小时工作。

尝试了这么多办法,来净化空气,效果到底怎么样呢?幼儿园非常关注空气质量,于2016年7月5日请来大同市室内环境监测中心的工作人员来园进行室内空气监测。监测当天,教室全封闭,12小时后进行采样,经化验后所检点的氨、甲醛、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苯和氡检测结果数据均合格,并下发了检测报告。

园所的空气质量是否合格,是每位家长关注的事情,也是布朗关心的事情!给予孩子一个健康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是布朗对每个小朋友的责任。

家长朋友们和小朋友们可以放心的入园了!

布朗魏都D园的老师们欢迎小朋友的到来!



发布日期:2016-8-3  本文被浏览了159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