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自郑州布朗幼儿园试开园以来,布朗英语活动,一直倍受欢迎。活动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又提高了幼儿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而还开阔了他们的视野。

孩子们通过一次次的英语活动,逐渐对英语活动产生了兴趣,都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学习英语将不再成为孩子们的一种负担。

今天,就先随我们走进郑州布朗幼儿园的外教课堂,一起感受一下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的孩子们吧!

各位亲爱哒大朋友们,能看出我们的孩子们对外教老师的活动是多么感兴趣嘛,看他们多积极,和老师配合的多好!

小朋友们跟着老师唱歌,做游戏,学英语,而我们的老师用幽默的表情,夸张的动作,纯正的布朗英语发音、和谐的课堂氛围极大地激发了他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使课堂气氛活跃达到极限,让大家真正体会到英语的魅力。相信有这样生动、形象、风趣幽默的教学,小朋友学习英语都会棒棒哒!





发布日期:2016-8-3  本文被浏览了163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