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为了让新生家长们了解幼儿园,做好入园前的心理准备和物质准备,帮孩子们顺利渡过入园适应期,布朗金泰园于7月16日上午召开了新生家长会。

本次新生家长会由李园长主持。会上,园长首先向家长简要介绍了我园的办园理念,其次向家长提出了幼儿入园需做的一些准备(心理准备、生活准备、语言准备、交往准备、学习用品准备等)和注意事项,以帮助孩子尽快适应幼儿园的新生活。

一个多小时的会议,家长们神情专注,会场井然有序。召开新生家长会,不但使家长多角度、全方位地了解幼儿园,还增进家长了对幼儿园的可信度,最重要的是,以便于做到真正的家园共育,为即将入园的孩子们做好充分准备。

短暂的会面,拉近了家长与幼儿园的距离。相信新入园的孩子,在老师和家长的共同关心与呵护下,会像小苗一样健康茁壮地成长!


集体家长会后,各班老师们分别向家长们介绍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重点、今后幼儿在园的一日生活及学习情况,并针对孩子的特点及共性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与探讨。希望新加入的宝宝们喜欢布朗金泰园这个大家庭!


发布日期:2016-8-3  本文被浏览了207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