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天空的快乐是万里无云,阳光的快乐是沐浴大地,布朗泰昌幼儿园的快乐是宝贝的笑容。在这炎热的七月,我们迎来了宝贝们的生日聚会,爸爸妈妈一定很好奇,我们的宝贝在幼儿园是如何过生日的呢?

DUANG~DUANG~DUANG~谜底揭晓啦!

大家好,我们的小寿星有:罗伊班、罗杰班、科尔班、科迪班的宝贝们,期待已久的生日大趴终于来啦!好激动啊!

美味的蛋糕散发着一阵阵牛奶的浓香,连空气也都变得甜甜哒。

点燃了蜡烛,伴随着音乐,小朋友和老师们为小寿星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并唱起了《生日快乐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歌声萦绕到幼儿园的每个角落。

知心的朋友,可爱的同学,和蔼的老师,快乐像太阳,像雨露,播撒在教室,像清风吹拂在我们身边,陪伴着我们,感觉好幸福啊!

小朋友们喜笑颜开、爱意浓浓、分享着喜悦。盘子里的蛋糕,被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用手指蘸了一点奶油,放进嘴里感叹道:“好吃,太好吃了。”那样的天真、可爱!

祝福我们快乐幸福的小宝贝们,茁壮成长、活泼可爱;老师们祝你们越来越棒、做快乐的小达人!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218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