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为了测试孩子们的生长发育状况,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名门园)于2016年6月,在幼儿园的户外操场对全园幼儿进行了学期末的体能测试。

测试内容包括立定跳远、网球掷远、双脚连续跳、10米折返跑、走平衡木、坐位体前屈六个项目。

各项测试所反映的内容都不同,如:坐位体前屈反映躯干和下肢柔韧性;立定跳远主要反映幼儿下肢的爆发力;网球掷远反映幼儿上肢腰腹肌肉力量;10米折返跑反映人体的灵敏素质;走平衡木反映人体平衡能力。

每项测试开始前,由幼儿园保健医详细讲解动作要领,老师耐心做了动作示范,孩子们依次参加了每项测试,尤其“10米折返跑”环节,宝贝们都使足了力气,向10米远处的老师跑去,拍手后赶快跑回终点;“双脚连续跳”时,孩子们像小兔子一样,迅速跳过10个软方包……个个都争先恐后、兴奋不已。

在班级老师有序组织和孩子们的紧密配合下,体能测试得以顺利完成。我园孩子的测试结果基本达标,这都得益于班级老师平时对宝贝们的运动训练和体能方面的锻炼,本次体能测试的趣味性也大大增强了孩子们对各项运动的兴趣。

今后我们会在平时的户外活动中,继续加强幼儿体能项目的训练,争取下学期幼儿在体能方面能越测越勇。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202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