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新学期就要来临,一群活泼可爱的小宝贝即将步入幼儿园的大门,迈出了从家庭生活走向社会生活的第一步。对这个陌生的环境,宝贝的内心会有不安、害怕、甚至会有些排斥。

为了帮助他们尽快喜欢并适应幼儿园生活,布朗幼儿园泰昌园7月、8月开展了周末亲子活动。

瞧!“蓝蓝的天 ,绿绿的草 ,红红的小花随风飘 ,弯弯的彩虹像座桥 ,彩色的世界真奇妙 ......”伴随着美妙的音乐,可爱的宝宝们在宝妈宝爸的陪同下走进了幼儿园,迎接他们的是老师们亲切的笑脸。

在老师的带领下,宝宝和爸爸妈妈一起开心地玩起了“趣味插花”、“小火车”等游戏,宝贝们玩得不亦乐乎,家长们也是笑声不断。老师们亲切的话语、温柔的微笑,使新入园的宝宝们不再有陌生感,他们对新环境和小伙伴有了最初的了解,同时也体验了幼儿园集体活动的快乐。

宝贝们通过触摸玩具初步感知材料的质地,通过拼插玩具锻炼了手部小肌肉的灵活性,在玩儿玩具的同时宝宝们的手眼协调能力也得到了相应的提高。

看!孩子们多投入,当孩子们将作品完成后,高兴的嘟起了小嘴,自信心也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我们鼓励家长朋友带宝贝在每周六、日走进布朗泰昌园,参加我们的亲子活动,在这里,我们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宽松、轻松的环境,让他们分享与父母一起游戏的乐趣。在这里,孩子的情感、认知、语言、运动、创造、社会交往等多种能力,都能得到发展。

周末亲子活动,受到了家长们的热烈欢迎,他们热情参与,主动配合,在活动中感受到了老师的爱心与耐心,拉近了家园之间的距离。

相信在家园的共同努力下,在老师们的爱心陪伴下,新入园的孩子一定能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早日绽放灿烂的笑脸。

发布日期:2016-8-3  本文被浏览了140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