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春天的时候,布朗幼儿园(泰昌园)的宝贝们和老师一起开展了春种活动,在宝贝们的呵护和照料下,种植园里面的植物悄悄的长大了。

这不,今天,我们泰昌园的小朋友就体会到了一份收获的喜悦之情。

雨后的天气是凉爽的,小朋友们吃完早饭后,就相约要去种植园看看,看看雨后的园子里有什么变化,看看我们的蔬菜都熟了没有?

进入种植园后,老师不时地引导小朋友们观察各种植物,“哇!大家快来看,快来看,我们种的金瓜长好大了呢!”,只见所有的小朋友都把金瓜围了起来。

老师又引导说:“看看还有什么蔬菜成熟了呢?”说着孩子们分散开来,各自观察、寻找着种植园里的其他蔬菜。 “我们的西红柿也红了”、“黄瓜也长长了” 、“老师,我们的茄子好大呀”、“蔬菜都长大了,是不是可以摘回去吃了?”一时间种植园热闹极了!小朋友们看着自己亲手种的蔬菜都成熟了,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

随后小朋友们用老师示范的正确的方法,自己采摘地里的各种蔬菜。准备给食堂的叔叔阿姨送去烹饪。

种植是辛苦的,收获是甜蜜的!通过这次的采摘活动,不但让孩子们探索到大自然的神奇,体验到劳动的乐趣,还建立了同伴间的合作意识。


发布日期:2016-8-3  本文被浏览了99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