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蔬菜园里,一个个红红的西红柿好像挂在一起的风铃,微风吹拂,只见它们摇摇摆摆,好像风铃在相互撞击,感觉耳边又响起了风铃声。

这天下午,布朗幼儿园托班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迈着欢快的步伐走进了蔬菜园,准备进行一次采摘活动。

在采摘的过程中,通过观察孩子们发现:原来各种蔬菜开花的颜色不一样、结出的果实形状也不一样,还有叶子形状也大不一样......在孩子们的眼中,这些事儿简直是有趣儿极了!

只见他们一边与同伴交流着关于蔬菜园里的新鲜事儿,一边儿开始认真的采摘起来。小心翼翼的的样子,生怕把“蔬菜宝宝”弄疼了。在孩子们的辛苦劳动下,摘下了很多成熟了的果实,小家伙儿们的脸儿上露出无比的喜悦和满满的成就感。

最后,孩子们全神贯注的“捧着”果实,回到了教室清洗,香甜的吃了起来。

通过这次采摘和品尝活动,孩子们也体会到:有一份劳动,就有一分收获。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67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