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为使孩子们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促进家长与老师间的有效沟通,提高家园共育力度,布朗(韦伯豪)幼儿园于2016年7月29日下午召开了本年度新生入园家长会。

首次来到幼儿园这个新的大家庭,是孩子与家长都将要面临的一次关键转变,不论是孩子的作息时间、生活规律,还是所要面对的人、事、物、环境等变化,都与过去不同,需要家长和孩子一起共同经历、共同体验、共同成长。

家长会在一个好玩的破冰游戏《自我介绍》中拉开了帷幕,此游戏使家长之间不再陌生,很快的就熟络起来,同时在游戏中也体验到了幼儿在园的游戏化教学方式,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玩。

随后,班级老师与家长分享了本学期幼儿年龄特点和领域目标;班级新学期教育教学计划及蒙氏生活化教育的实施;幼儿园本学期大型活动安排、后勤安全和卫生保健工作,家长配合事项等。

家长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结束,新生家长朋友们在这次会议后,消除了孩子上幼儿园家长自己的恐慌、焦虑心理。通过这次家长会,使幼儿园和家长之间搭建起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使家长更加了解到了这个年龄段幼儿的一些具体情况,也促进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92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