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幼儿园的环境是一本立体的、多彩的、富有吸引力的无声教科书,在开发幼儿智能、促进幼儿个性和谐发展方面发挥着独特的功能与作用,它已经成为当今幼儿教育改革的一个重要趋向。

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布朗幼儿园(保利园)全体教师放弃暑假休息,为孩子们创设了一个温馨舒适、充满童趣、寓教于乐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这次环境布置更多的突出了与教学目标相结合,让环境真正与教学相融合,为教学服务、为幼儿服务。

教师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和对幼儿教育的独特感悟,大胆构思、精心创设,用草编、剪纸、细沙、废旧报纸、旧衣服等材料,创设了富有布朗特色的主题环境、温馨的家园互动栏、卡通的儿童乐园等等。这些环境创设融教育、艺术、和谐为一体,使幼儿园焕发出勃勃的生机,为孩子们今后的活动,创设了良好的平台和氛围。

这次的环境创设,每一个楼层都有着不同的环境风格和主题:一楼是以布朗英语为主的“学习乐园”;二楼是以幼儿作品、变废为宝手工制作为一体的“审美乐园”;三楼是以品德教育为主题的“成长乐园”。每一个楼层的环境创设中都能让废旧材料熠熠生辉,渗透着环保教育的理念。在科学化、艺术化的环境中,真正意义上的做到与环境的对话,使孩子们收获到潜移默化的教育。

至真至诚,因爱而生——9月相约布朗,我们不见不散!相信我们的孩子们一定会在布朗幼儿园健康茁壮地成长,而我们布朗幼儿园的各项工作也一定会乘风波浪、再创辉煌!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60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