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毕业典礼——蓝调园

    6月25、26、27日连续三天,幼儿园2014届大班幼儿毕业典礼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气氛火热。
    毕业典礼在温馨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园长妈妈给我们的孩子们带来了精彩而又感人的致辞,孩子们的《毕业歌》《毕业诗》表达出了他们对老师三年来谆谆教导的浓浓谢意,老师们的发言倾诉了对孩子们的不舍之情。而后的节目精彩纷呈,大家都尽情地在这毕业的最后时刻,展示着各自的艺术才华与激情。活动即将接近尾声的时候,园长妈妈为孩子们颁发了毕业证书以及小礼物。这一庄严的仪式象征着孩子们从此长大,将要拉开人生的第一个转 折序幕。
    毕业的日子,是感恩的日子,是离别的日子,也是喜悦的日子。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在这里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至此,他们将迎接下一段美好的人生旅程,愿孩子们像小鸟一样展翅高飞,用灿烂的笑容迎接美好的明天,用不懈的努力与追求走出一条精彩的人生之路。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22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