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为了让所有新生家长能从多角度了解幼儿园;更科学地看待孩子的入园焦虑期;消除家长的焦虑和恐慌,布朗西马园于2016年7月29日上午9:10分,召开了新班新学期家长会。会上,家长对如何做好孩子入园前的心理准备、物质准备都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更为开学后孩子们顺利过渡到幼儿园集体生活作了良好的铺垫,为真正实现家园沟通与合作架起了一个共育的桥梁。

会议过程中,为了让家长能更直接和清晰地体验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感受幼儿园的活动形式,感受游戏化的教学方法,老师们精心准备了生动有趣的体验式游戏与蒙氏体验活动,邀请家长亲身参与,亲身体验。

通过这样的体验,使家长对幼儿园办园理念及课程模式又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同时也加深了对班级老师的信任和了解。

通过家长会活动,拉近了教师与家长之间的距离,体会到了幼儿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为家园互动搭建了一个开放、平等、尊重的平台。相信孩子们在家园共同的配合下,一定会顺利度过焦虑期,同时也会成长得更加健康、快乐!



发布日期:2016-8-3  本文被浏览了189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