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沐浴阳光,健康成长

玩是小朋友们的天性,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更是小朋友健康成长的第一步。布朗幼儿园(北京韦伯豪园)拥有宽敞的活动场地,玩具样式新颖,每天操场上都呈现出一片热闹景象,有的玩投沙包、有的玩独木桥、还有袋鼠接力等等,玩得不亦乐乎,孩子们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在老师的陪伴下,自由快乐中锻炼身体,更加健康茁壮地成长。

,孩子们活动的兴致非常高,孩子们在操场上像快乐的小鹿一样奔跑,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正如早晨初升的太阳。老师们根据幼儿年龄特点,每两周更换一次体育活动,用了多种丰富的材料,将轮胎当成了篮筐,让孩子们练习投的动作,把水瓶当障碍,让孩子们绕障碍跑,不仅提高幼儿的身体平衡性和灵活的躲闪能力。同时还有投、掷、跑、跳、拉、钻、跨、夹、绕等游戏的开展。炎炎夏日,虽然很热,但培养了幼儿的吃苦耐劳和坚持不懈的品质,看到孩子们小小的身影,坚强的样子,让老师们很感动。

我园保证幼儿每天有充足的游戏活动时间,让孩子能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得到健康快乐的发展。同时教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将各种玩具创新的组合成各种有趣的运动器械,充分满足了孩子们活动锻炼的需要。幼儿园里随处可以看见孩子们游戏的身影,他们快乐的笑声在幼儿园的上空回旋。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9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