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毕业季~我是布朗小记者

六月,鲜花盛开,又是一年毕业季,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学前班的哥哥姐姐们就要在这个美丽的季节离开大家共同生活了四年的幼儿园,从此步入小学生活。

在这里他们从一个个嘤嘤学语的娃娃成长为聪明、活泼,爱动脑筋的大哥哥大姐姐,今天科林班的小记者队伍就对毕业班的这些大哥哥大姐姐进行了毕业感想采访。看,小记者们分工有序,各就各位,有采访的,摄像的,照相的,俨然一只专业团队,采访中哥哥姐姐们表示很舍不得离开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舍不得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好朋友们,并对未知的学习环境有些许忐忑,表示一有时间就会回来探望敬爱的老师们。

孩子们长大了,进步了!听到你们这样的回答让老师倍感幸福倍感高兴!三年的相处,我们之间已有了深厚感情,即将分离真的有点不舍,老师希望你们进入小学后努力学习,自信,认真,不怕困难,不怕挫折,在不断地努力中茁壮成长!期待你们带上红领巾的那一刻!亲爱的孩子,请带着老师真心的祝福,满怀信心的出发吧。希望你们早日成材,愿你们的明天更美好!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1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