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约定布朗 童心飞扬

六月是一个充满激情的季节,也是布朗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和小朋友放飞希望的季节。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我们即将迎来布朗幼儿园魏都D园新开园。为了感谢广大家长朋友们对我园的支持和信任,为了迎接可爱的小朋友们的到来,在6月11日特举办进社区亲子活动,为魏都社区居民们带来了炎炎夏日中别样的精彩!

给予孩子们最好的教育是布朗和家长朋友们共同的心愿,作为大同地区最好的国际美语幼儿园,有趣的英语童话剧在老师们的精彩演绎中,把孩子们不知不觉的带入到小兔子智斗大灰狼的情境中。瞧!孩子们一会儿为小兔子的安全而担心,一会儿为打跑大灰狼而鼓掌欢呼,纯美语的表演让孩子逐渐融入国际氛围。

快乐的童年,总是充满了各种有趣的游戏;快乐的童年,总是有爸爸妈妈的陪伴。几个简单的游戏《捉鱼》《踩着气球揪尾巴》……就让家长和孩子变成了同龄人,瞧!我们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玩的多高兴,多尽兴啊!“妈妈,妈妈,我当小鱼,你当大鱼!”“宝宝,保护好自己的尾巴,抱紧妈妈”,据说世上最美的爱是陪伴,据说拥有童心的爸爸妈妈是孩子最好的朋友,据说……

幕逐渐降临,我们的活动也已接近尾声,但社区的居民依然热情不减。老师们把自己亲手制作的气球小狗送给在场的每一位小朋友们,祝愿宝贝们开心快乐每一天!彩虹是希望的约定,也是快乐的约定。我用彩虹和你约定,一起走过童年的记忆,一起迎接灿烂的未来,让我们和彩虹有个约定,和布朗有个约定!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8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