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爱护牙齿,从早预防

涂氟防龋是世界卫生组织推荐使用的儿童群体防龋方法,是将含氟试剂均匀涂在牙齿上,如同为牙齿涂刷上一层保护漆,从而形成一层保护膜,达到对龋齿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目的。

为了控制幼儿龋齿的发生,增强幼儿牙齿表面的抗酸能力,2016年6月15日上午,布朗幼儿园(北京西马园)邀请到善佳口腔医院的大夫来园,为宝贝们进行检查龋齿和氟化泡沫预防龋齿的工作。

早上8:40分,医生叔叔在保健医马老师的陪同下逐一进入各个班级,对宝贝们进行了防龋齿的涂氟和检查龋齿的工作。宝贝们都能在老师的组织下,有序排队,积极配合医生叔叔进行检查。您看,孩子们张开嘴巴,待医生将氟化泡沫放到嘴里后,赶紧轻轻地将其咬住,只要再等上1-2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完成啦。涂完氟的宝贝们,还开始七嘴八舌地讨论起放在嘴里的味道来,有说是草莓味的、有说是橘子味的、还有说是苹果的味道......

在此,我们也邀请家长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更加重视孩子牙齿的护理,老师也会继续引导小朋友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平时要注意用牙卫生,少吃甜食等……

幼儿园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会更加重视此项工作,我们将会通过各种教育活动让幼儿知道保护牙齿的重要性,使幼儿从小养成爱牙、护牙的好习惯!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26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