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关爱幼儿,呵护成长

幼儿的健康是快乐成长的前提基础,为进一步提高幼儿卫生保健工作质量,促进幼儿健康成长,让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更加有的放矢,同时能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身体发育情况。2016年6月6日布朗西马幼儿园邀请大红门妇幼保健院的医生为全园幼儿进行了健康体检活动。

您瞧!在保健医马老师的组织下,班级老师积极配合下,孩子们正有序地进行着视力检查、视功能检查、骨密度测试、测听力、微量元素检查呢!整个检查过程中,老师们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孩子们心理疏导;医生们分工明确、态度温和地为孩子们进行各项检查;孩子们有序地排队,好奇地观察医护人员的动作以及仪器设备。

本次健康检查的结果由医生详细地填写在健康检查记录表上,并及时把情况反馈给幼儿园,以便幼儿园全面掌握幼儿的成长情况,为幼儿园进一步做好卫生保健工作做保障。同时幼儿园将健康分析结果反馈给家长,相信在家园、社区共同配合下,我们的孩子们一定会健康茁壮成长!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6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