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祝贺:布朗新康园顺利通过广州市一级幼儿园复评工作

2016年5月19日下午,广州市一级幼儿园复评专家组一行8人莅临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开展了为期一天半的市一级幼儿园复评考核验收工作。

5月19日下午首先在自评报告会上,广州市评估组听取了布朗幼儿园园长芦明艳作的自评报告及由新塘镇指导中心吴庆培主任和幼儿园校监新康小学杜成云校长作的推荐意见。之后评估组依据市一级幼儿园评估方案,从办园条件、办学方向、育人目标、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育工作、卫生保健、办园特色等方面详细的进行了档案资料查阅,并且察看了园容园貌及室内外环境设施。放学时间,还对部分幼儿家长发放了家长问卷调查。

5月20日上午评估组品尝完幼儿园幼儿与老师的早餐后,现场观摩了幼儿晨间活动、教学活动和户外活动;回收、统计发放的家长问卷调查;抽取部分幼儿进行体能测试;分别召开了家长、社区和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问卷调查等,全面了解幼儿园的各项工作。

5月20日下午,评估组召开了复评意见反馈大会,专家组成员增城区教育局赖主任,代表评估组对一天半来实地考核评估做出了客观真实综合反馈,高度评价布朗幼儿园,办学条件优质、管理规范科学、办园理念先进、育人目标明确、保教工作扎实、卫生保健合理,教师队伍蓬勃向上,是一所适合幼儿健康成长的儿童乐园,特别认同 “让儿童拥有世界”教育理念,注重对孩子进行自信、创造、感恩、诚信等教育。对照《广东省幼儿园等级评估方案》标准,评估组同意布朗幼儿园通过广州市一级幼儿园复评。同时评估组还向幼儿园提出了后续发展建议。芦园长在表态性发言中表示,将以本次考核评估为契机,反思工作中的不足,进一步加大投入,做好档案资料的归纳、收集和整理工作。把评估组提出的建议作为幼儿园今后发展的努力方向,努力把幼儿园办成上级满意、家长放心、孩子喜爱的高品质儿童乐园。

最后,对在创建市一级幼儿园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我们将继续努力向高品质、有特色、高水平的方向迸发。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5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