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布朗连获殊荣 双喜临门

明媚的六月,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喜报连连,保教工作双丰收。

喜报一:大同市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根据2015年全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检查考核结果,结合平时检查情况,对成绩突出的6家单位、12家园长和12名保健医予以表彰,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非常荣幸获得三项表彰,“先进集体”、“优秀园长”、“优秀保健医”的殊荣。

喜报二:为了推动全区幼儿园的均衡发展,提升幼儿教师业务素质和教科研能力,保证幼儿的健康发展。大同市城区教育局在4月中下旬特举办全区幼儿教师教学赛讲,我园通过几十家幼儿园幼儿教师激烈的角逐,荣获了城区幼儿教师赛奖“特等奖”,这已经是我园连续两年获此殊荣了,不仅如此,在赛奖活动中,我园也作为城区赛奖考点。在学前教育教育表彰大会上,我园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的称号。

这一个个沉甸甸的荣誉,是市级部门对我园保教工作的认可和鼓励,这些成绩的获得有赖于全体教职工认真勤恳的工作。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园将继续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和《山西省托幼、所卫生保健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21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