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布朗宝贝升班季


升班是幼儿园生活中很有意义的事情。对于孩子来说,幼儿园以游戏为主,但因为升班的环境、生活、以及老师和伙伴等可能发生的变化,需要他去熟悉、适应,为了回顾孩子在幼儿园过去一年的成长,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名门园)于2016年6月7日拍摄了升班照,给孩子和老师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为了让孩子们顺利升班,幼儿园近期做了以下几点工作:

一、孩子心理上的准备

这一点相当重要,让孩子在心理上有充分的准备,有利于孩子顺利地适应幼儿园升班。为了让孩子高高兴兴地升班,使孩子从内心产生想升班的愿望,我们利用多种形式对孩子加以教育引导,如小班孩子到中班的教室去参观;让孩子自己讲讲升班后怎样做一个更加出色的孩子等活动,激起她(他)们升班的光荣感和责任感。

二、家园共育的配合

对于孩子升班,老师会对家长进行有意识的引导,让家长和我们一起配合,要在头脑中意识到孩子已经快要升班了,对孩子来说是一个转折和跨步的阶段,在日常玩游戏、做事情中也要自觉地引导孩子比以前提高一些标准和要求,既让孩子体会到升班的荣誉感,也使孩子产生对新知识的渴求,促使孩子不断取得进步和提高。

孩子升班无论对孩子还是对家长都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能够做好孩子升班前的相关准备工作,无疑将对孩子的健康成长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布朗幼儿园祝愿所有的小朋友都能顺利转折,我们会一直陪伴和帮助孩子们快乐升班、幸福成长!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55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