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创意面团,精彩无限

搓搓捏捏是幼儿比较喜欢的一种游戏形势,布朗幼儿园(北京韦伯豪园)的教师就善于发现幼儿感兴趣的事物,对其进行游戏化教学活动,抓住隐含的教育价值,并通过探讨和开展相应的主题活动,开拓幼儿思维,发散思维,引导幼儿积极发展。

6月6日,布朗幼儿园(北京韦伯豪园)奥维班结合“创意面团”,和孩子们开展了一场面团盛宴。让孩子们在搓搓捏捏中感受游戏的乐趣,同时体验了面粉变成面团的成功喜悦。

活动中,老师们为孩子准备了丰富的材料,如:雪白的面粉,小滴管,模型工具等等;丰富的材料深深吸引了幼儿的眼球,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大家先是有序的洗净小手,整齐的摊上桌布。接着孩子们通过观察、触摸制作材料,丰富了对面团的认识,在老师演示“搓、揉、捏、拍”等制作的基本动作后,孩子们自己动手和面、揉团、搓条、造型等,根据自己的喜好,兴致勃勃的设计和制作自己的作品。陆续的,一个个别具匠心、精巧别致的造型呈现在我们眼前,有些幼儿还自发当起了解说员,为同伴讲解自己的作品,不亦乐乎!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为了锻炼幼儿小肌肉的灵活性,也增强幼儿动手制作能力,更多的是希望提高幼儿在生活中的主观能动性,尝试探索,体验成功,同时培养幼儿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9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