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帐篷夜爸爸和我都好眠

莎士比亚说过,了解自己孩子的父亲是明智的父亲。在现代这个社会,扪心自问,有几个父亲能保证自己了解自己的孩子,又有几人能说自己是明智的父亲。对孩子的教育,不是多抽点时间陪他那么简单,也不是多买点玩具那么肤浅,而是身体力行的参与到孩子教育中,了解孩子,了解自己,与孩子一起成长。因此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特举办首届“帐篷之夜”活动,给予爸爸和孩子单独相处的机会,让爸爸发挥单独照顾和教育孩子的能力。

6月3号,外面零星飘落着小雨,但爸爸们依然带着对活动的热忱之心,携着早早准备好的帐篷和满满的爱提前来到幼儿园,宝贝们对于这一夜的奇妙之旅也充满了好奇与期待。

活动在一阵阵加油声的亲子运动会中拉开了帷幕,每个爸爸都全情投入,挑战自己的极限,虽然消耗了不少体力,但是看到宝贝们崇拜的眼神,一切都是满足的。运动过后是浪漫的烛光晚餐,大家把美味的食物放在长廊的餐桌上,爸爸与宝贝相对而坐,摇曳的烛火印着一张张充满爱与快乐的脸庞,这一刻所有的人都是幸福的。

晚饭过后,有的爸爸爸爸和宝贝大手拉小手在幼儿园里散步约会,有的爸爸在操场上和宝贝一起运动,有的爸爸和宝贝在互相表达爱意,你们还记得上一次说:我爱你是什么时候吗?这一刻所有的爱都化作了行动,温暖着所有人。

当然宝贝们最期待的还是搭帐篷咯,爸爸们都发挥出自己的智慧,宝贝们怎么只能看看呢,当然也动手帮助爸爸一起搭建啦,看着满园五颜六色的帐篷,宝贝们个个兴奋不已,激动地跑去参观别人的帐篷了。夜色中,宝贝们的笑声格外的动听。

当舒缓的睡前音乐响起的时候,宝贝们有的洗漱,有的和爸爸一起看书,互道晚安!渐渐地,幼儿园里安静下来了,宝贝们,在幼儿园度过的第一个夜晚,祝你们有一个好梦!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6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