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又是一年毕业季 西马奏响暖心曲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30日,对于布朗西马园的老师和孩子们来说,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我们即将携手迎来让人翘首以盼,同时又浸润着无限深情与丝丝不舍的毕业季。

刚过完六一儿童节,西马园大班组的老师和孩子们就投入到了热火朝天的毕业典礼准备活动中。孩子们把自己打扮得漂亮又帅气,用最阳光的外貌与微笑,去拍摄他们人生中第一张毕业照。他们彼此用略显稚嫩的笔迹一笔一划认真写着毕业手册,留下了相互间最美好的祝福和最真情的问候。

毕业典礼的节目自然是活动准备的重中之重,在老师的贴心组织和精心排练下,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围绕在老师的身边你一言我一语兴奋地商讨着演出的每一个细节。这一刻,老师们的眼中流露出欣慰的神情,孩子们慢慢长大了,从刚入西马园的“小跟屁虫”,到现在能够独当一面的“小大人”,在老师们的爱心呵护下,他们勇敢地迈出了可喜的一步,自己的人生角色也正经历着完美的晋级与蜕变!

布朗西马园的孩子们从入园到毕业,所经历的每一个点滴进步都让家长和老师们感到无比的高兴与自豪!也正是有了这样一份浓浓的情意,才让这个毕业季有了更多的依依不舍、不忍说声“再见”。孩子们怀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和对新学校的好奇心,在老师的教导下认真学习整理书包和床铺。在西马老师的眼中,眼前这一个个可爱的宝贝将要背起书包、走进学校的大门,慢慢长大成为一位位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栋梁之才。

无论他们今后从事什么样的职业,在国内还是国外生活与学习;以至于将来成家立业,有了自己的爱人与宝贝,西马园永远是他们梦开始的地方。希望我们的宝贝能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拼搏进取,时刻铭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班级小伙伴们的深情厚谊,带着丰富的知识和骄人的成绩,常回家看看,老师们永远是你们成长道路上的挡风遮雨的温暖港湾。

西马布朗毕业季,温情满怀传心意。雏鹰壮志凌云起,师恩难忘永铭记!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4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