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天津市武清区布朗幼儿园喜获“中国民办教育先进幼儿园”称号

天津市武清区布朗幼儿园是一所是一所高品质、创新型、国际化连锁幼儿园。幼儿园坚持依法办园,致力于举办国际化幼儿园,培养面向国际的优秀儿童,设置布朗英语课程、蒙特梭利区角活动课程、多元智能主题活动课程、日常生活行为规范课程,以人格教育和国际双语教育为特色,倡导“体验式学习、以儿童为本、启发式教育、全面发展”,贯彻“让儿童拥有世界”的国际化教育理念和办园定位,倾心培养具有多元文化素养和完美人格的国际化人才。

天津市武清区布朗幼儿园韦俊萍园长在众多的园长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中国民办幼儿园优秀园长”。韦园长是一个积极向上、和谐快乐、孕育着希望的妈妈,更重要的是她心中充满爱,对孩子、对老师真诚有爱!面对荣誉,韦园长表示,下一步将不断创新管理模式,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教学质量,更好的实现幼儿园的环境最优化、餐饮档次化、教学规范化、育儿贵族化、校园安全化的管理模式,把幼儿园打造成快乐、健康、安全和充满知识的一块圣地,撑起宝贝们开心生活、健康成长的一片蓝天!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40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