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小动物在幼儿园安家了

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名门园)的老师为了培养幼儿观察学习和探究的能力,充分体现幼儿园科学生活教育,在幼儿园操场一角设计创建动物养殖区域。动物养殖区的设计是保教结合的又一个优秀成果,养殖笼是后勤团队的师傅们在工作之余搭建而成的,共分五个区域,分鸡笼、鸭笼、兔子笼、鸽子笼、鹦鹉笼等。教学团队还会给每个区域贴上动物名称和简介,让孩子们能详细了解小动物们的外形特征和生活习性。

经过一个月的创建,于2016年5月顺利建成,孩子们在幼儿园能近距离观察小动物啦。户外活动时间,各班老师都会组织孩子到幼儿园动物养殖区参观,观察它们的成长过程,老师们鼓励幼儿参与饲养照料,并观察小动物的外形特征和生活习性。幼儿园创建的动物养殖区不仅陶冶幼儿的情操,还增强了幼儿的观察兴趣,可爱的动物给孩子们增添了一份欢乐,收获了经验和成长的喜悦,培养了幼儿对生命的珍爱之心。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7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