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布朗幼儿园保育员技能考核开始啦

为加强幼儿园保育团队的建设,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于5月26日中午进行了一次保育员技能技巧考核的活动。

本次考核的重点主要是保育教师对班级幼儿桌面的消毒和帮助幼儿铺床叠被两个方面。考核中我们的保育员老师们各个操作规范,动作娴熟,有条不紊。

瞧,说话间第一个参加考核的老师已经上来进行桌面消毒以及叠被子的操作示范,桌面消毒是要求保育老师按照84消毒液和清水1:100的配比,进行清消清的工作。幼儿被褥的折叠是按照一层垫背铺下面、盖被折三叠的方法进行操作的。考核现场,大家对发现的问题诚恳建议,对闪光点由衷赞赏。边观察边交流,气氛融洽真诚。

此次考核为保育员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共同成长的平台,全面提升了保育院的专业技能和自我价值的认知,增强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竞争意识,全面提高了幼儿园的保育工作质量,使保育教师在取长补短的对照学习中完善了自己,还营造了一种“保教并重,保育为先”的良好氛围。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6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