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让教学智慧富有内涵

幼儿园开展教研课,最大的积极作用就是给教师以压力和动力,使教师得到历练,尤其是年轻的教师也可以尽早成熟,更快的发展。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集体教学水平,本周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开展了教师公开课展示活动。

在活动中老师们结合班上孩子的年龄特点和发展水平,以教学视频、角色扮演、小组讨论等丰富多彩的形式组织教学,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积极感受,大胆表达。

随后的研讨会上,老师们根据《布朗幼儿园蒙氏主题活动评分标准》对每一个环节的设计进行理性分析和思考,从活动目标、活动选材、活动准备、活动组织等方面进行思考,不断反思和总结,获益良多。好的经验和好的方法为老师们的教学方面提供了新的思路和经验。

本次教研活动,老师们通过研讨—展示—反思—评价的循环过程发现了自己习以为常而不能察觉的问题,年轻的老师们也学会提问,学会观察,学会分析,学会反思,学会评价,专业水平能力也在不断提高!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20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