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家园零距离》——布朗名门园2014年6月28日

    “宝宝在幼儿园能不能自己吃饭?”“宝宝们在幼儿园学什么?”“幼儿园老师是怎样开展教学活动的?”这些都是爸爸妈妈很想知道的。家长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为了让家长全面了解孩子在园的学习、生活及成长情况,了解幼儿园的教学方式、活动动态,同时让家长在活动中获取新的教育理念和信息,改变家庭教育方式,布朗(名门)幼儿园于2014年6月27日开展了“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上午9:00家长们聚集在幼儿园门口,园长为全园做了方向性的定向和简短的讲话,家长们陆陆续续进到每个班级,展开了今天的半日开放观摩活动。在教学环节中,老师们都以学期汇报的方式,展示出了孩子们一学期学习的成果,在布朗英语课程中,孩子们尽情快乐的参与其中,生动有趣的互动方式,流利的英语口语展现,有趣的情景对话,不时让家长感叹不已;在展现教学成果的同时,家长也观看到孩子在幼儿园的真实生活,如何入厕如何洗手如何喝水如何进食等等,生活上自理方面的小细节,对家长的疑问做了真实的解答;
    今年我们一个毕业班,在班里搞了别具一格的毕业典礼活动,这也是最为热闹的一个班级,老师们精心准备的会场、孩子们的真情演出、家长们热情的掌声,师生们真挚的泪水,模糊了他们的双眼,透露的是一份份浓厚的师生情。
    在最小的班级中,宝宝们的可爱真正感染了每位家长,家长们不由自主的参与其整个活动中,整个一上午的活动宝宝们学的很认真,家长们也听的很认真。结束后我们收到了家长们的真情反馈。
    通过对家长开放半日活动,不仅使家长更全面、更详细地了解幼儿园的教育,了解了自己孩子的发展水平,为家园同步教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更好地促进了幼儿园保教质量的不断提升,相信在家园共育下,布朗幼儿园的孩子一定会更棒!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8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