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家长进课堂之消防演习

布朗幼儿园一直非常重视家园共育,会利用各种形式的活动让孩子了解家长,家长贴近孩子。近日,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小班老师就将在消防系统工作的家长朋友和他的同事请到了幼儿园,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和消防叔叔阿姨零距离交流机会。

消防宣传员阿姨正在和孩子们讲解有关的消防知识、自救、逃生技巧。小班的孩子们听得懵懵懂懂的,孩子们的生活经验里没有过危险这个概念。但我们现在的贮备要为预防那个万一而准备。

小班的30多位小朋友自救逃生才用了仅仅半分钟,好快啊,消防员叔叔阿姨就是有技巧。

灭火器你会用吗?这个灭火器尽管有点大,但是它的使用方法还是要掌握的。孩子们还要回去教爸爸妈妈呢。

感谢消防员们带给孩子们这么多的生活技巧,在小小的心灵里种下安全的种子。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5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