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走进武清博物馆

每年的5月18日是由国际博物馆协会(ICOM)发起并创立的国际博物馆日。为了增长孩子们的见识、拓展其视野。5月18号下午,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贝恩班的教师组织了全体幼儿及家长共同来到武清区博物馆参观,让孩子们走出幼儿园,亲身感受我国源远流长的民族文化及艺术作品的独特魅力。

武清人杰地灵,文化底蕴深厚,是中国文化部命名的“中国民间艺术书画之乡”。整个的参观幼儿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怀着喜悦的心情,有序地进行着。他们沉浸在艺术的海洋中,欣赏着武清撤村建居以来的成果,感受着佛教与中国传统文化。

漂亮的展台、生动的讲解、珍贵的文物、唯美的画卷,再现了武清大地深厚的历史积淀。孩子们在实践中,不仅和家长零距离地了解了武清的历史,品味武清文化的无穷魅力,同时还激发了幼儿热爱家乡、热爱祖国、保护文物的美好情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一直以来,布朗幼儿园遵循“生活既教育”的课程理念,充分利用本土资源,让孩子们走出校园,用实践的方式,增长见识,提升能力,培养他们乐于探索、善于观察的兴趣和能力。今后,我园将进一步创新形式,不断完善社会实践活动,让孩子们快乐学习、茁壮成长!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24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