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食堂量化升级成功啦!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食堂安全管理,5月18日上午,海淀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布朗幼儿园旗下的韦伯豪园进行了突击检查,主要是对食堂饮食卫生安全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食药监工作人员不仅仔细检查我园食堂环境卫生、设备安全、餐具消毒、原材料采购、制作加工、食品留样等各个环节。还通过现场询问、了解后勤工作人员餐具消毒情况,详细查阅了食品验收台帐、消毒记录、废弃物处理制度和餐饮服务许可证等等项目。最后,食药监工作人员对我园食堂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和好评,现场评定我园食堂量化分级升到A1级。

感谢食药监工作人员对我园工作的指导、监督和认可,我园一直重视幼儿园食堂饮食卫生安全工作,食品安全工作关系着幼儿园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所以不断要求和监督食堂工作人员把工作做到规范、标准、细致、深入、扎实。未来我园会再接再厉,不断创新,不断丰富幼儿伙食,更加注重安全、卫生,确保幼儿园工作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4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